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依旧家用务实之选 试驾2023款一汽-大众探岳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10-19 07:09作者:赵旋丞编辑:刘学

  空间:宽敞的后排空间表现

  乘坐空间方面,身高为178cm的体验者进入前排,调整好座椅后,头部拥有一拳两指距离。储物空间方面,方向盘左侧设计了小型储物格,可将口红、发票等物品放置于此。另外,挡把后方拥有两个带限位器的水杯架,而前方则配备了深度比较可观的储物槽,整体设计非常合理。

  保持前排座椅不变,体验者来到后排,此时头部仍拥有一拳两指距离,腿部达到了两拳有余,不过由于中央地台凸起较高,一定程度上影响到中间乘客舒适度。储物空间方面,除常见的储物位置外,中央扶手中间和后方均设置了两个规矩的储物格。

  后备厢方面,2023款探岳整体表现依旧出色,地台平整,两侧设计了掏空处理,可分类摆放物品。将地台掀起后,底部配有随车工具和非全尺寸备胎。此外,后排座椅放倒按键设置在了后备厢左右两侧,日常使用非常方便,无需再跑到后排翻座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