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依旧家用务实之选 试驾2023款一汽-大众探岳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10-19 07:09作者:赵旋丞编辑:刘学

  内饰:最新家族设计

  如果你对大众家族产品足够熟悉,那么这套最新家族内饰或许你不会太“感冒”,但对于老款探岳来说,新车升级的地方还是颇多的。新车中控台通过软性皮质和银色饰板造型上的设计,使中控台富有一定的层次感。同时新车还换装了悬浮式中控屏、家族最新款式方向盘以及液晶仪表全新的UI设计,整体还是挺吸引人的。

  全新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大小适中,两侧多功能按键采用黑色钢琴烤漆材质,看上去具有一定档次感,同时,功能按键带有一定震动反馈,这一点比较友好,只不过功能繁多,需要消费者适应一下功能按键的具体位置。

  2023款探岳由老款9.2英寸嵌入式中控屏升级至12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同时内部升级为大众最新智联系统,界面UI设计相当简洁,操作毫无难度,并且十分流畅,不存在卡顿情况。在功能方面,诸如CarPlay/CarLife互联、导航、30色氛围灯以及手势控制等均可支持。另外,新车还配备IQ.智慧车联系统,利用手机便可随时查看车辆车窗、车锁、后备厢以及灯光状态等,提升了日常便利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