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截然不同的格调 试驾奔驰EQS 580 4MATIC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9-06 07:09作者:马琨编辑:张航

  空间:不是强项 但依旧是S

  前文中我们介绍了车辆的舒适性配置以及动态感受,接下来我们再来聊聊空间。首先,在前排座椅调至最低的情况下,身高175cm的体验者坐进车内,此时体验者的头部空间距车顶的空间约为一拳。储物空间方面,车辆前排设置了一个可拆卸杯架,不需要的时候可以将其收纳在扶手箱内,在此处可以存放较多的日常用品。

  保持前排座椅不变,相同体验者来到后排,此时体验者头部空间同为一拳,腿部空间接近3拳。由于结构原因,车辆的后排过道存在一个约5cm高的地台,但好在地台形成的平面有着较大的宽度,所以坐在中间位置乘客的双脚也不至于无处安放。储物空间方面,EQS的后排共设计有3处储物格和2个座椅背袋,其中储物格分别位于两侧门板和后排中央扶手内部。不足之处是,车辆并未给后排乘客提供杯架(原本杯架的位置被可拆卸Pad替代)。

  得益于掀背的造型,车辆的后备厢进深足足达到了1220mm,并且后备箱内部还设置了快速放倒后排座椅按键,使得储物空间进一步拓展至1770L,即便开着它出去露营也完全够用。此外,后备厢盖板下方还预留了一个容积非常可观的储物槽,平时可以将玻璃水或一些应急物品存入其中。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