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谁说电动车不能有操控乐趣?试驾全新宝马i3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6-20 07:09作者:赵旋丞编辑:李健利

  空调方面,宝马i3的空调区域集成在中控屏底端,进入空调界面后,空调风量、温度以及方向等设置一目了然,操作起来比较便捷。同时,新车还配备了PM2.5过滤装置和后排独立出风口,整体配置表现令人满意。

  燃油版宝马3系的热销,与优秀的舒适性不无关系,这方面宝马i3同样也有着令人满意的表现。车内座椅填充物较为柔软,并采用Sensatec 2.0合成皮包裹,美观透气、触感细腻,同时还配备3档座椅加热功能。此外,新车对后排乘客同样考虑周到,两侧座椅上方配备了航空头枕,枕靠在上面较为舒适,再配合车顶的可开启全景天窗,能够为后排带来不错的开阳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