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谁说电动车不能有操控乐趣?试驾全新宝马i3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6-20 07:09作者:赵旋丞编辑:李健利

  悬架方面,宝马i3与燃油版3系保持同步,且得益于防倾杆的加入,让这台宝马i3有了更好的支撑性。在试驾场地,官方也安排了漂移科目,相比于燃油版3系而言,由于电机强大的特性,踩下电动踏板的一刹那,动力便会直接涌现出来,毫无迟滞,车辆起漂会更加容易。不过也同样因为“大马力”的缘故,保持漂移的循迹性就需要驾驶者找准对加速踏板和来回修正方向的感觉了。

  在日常驾驶时,方向盘会随着车速的攀升从而加重转向力度,高速情况下,方向盘会比较沉重,驾驶者需要稍稍绷紧神经,而在市区行驶时,方向盘的转向力度会比较适中,行驶起来较为惬意。

  底盘整体调校没有一味的偏向运动,而是找到了舒适和运动之间很好的平衡点。在平稳的路面行驶时,车辆整体稳定性十分优秀,底盘也变得十分柔和。而在山路面对多个弯道路况时,悬架能够给予你较强的信心去高速攻弯,车身姿态也总能在你预期之内。略有遗憾的是,在较大的起伏路面时,悬挂没有如宝马运动车型那般的紧致感,或许是考虑到整体的受众人群,大部分消费者日常驾驶还是追求舒适取向更多一些,但毫无疑问,宝马i3延续了一定的宝马3系运动基因,操控和调校还得看宝马品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