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2021款雪铁龙凡尔赛C5 X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4-28 07:09作者:苏楷编辑:刘迎

  二、舒适性配置测试环节

  凡尔赛C5 X除入门车型主副驾驶座椅采用6向电动调节外,其余车型都采用10向电动调节,测试车型还提供了主驾驶座椅12向电动调节。测试车型还配备了三挡座椅加热、通风以及按摩功能。操作界面位于中控屏内,使用起来不如实体按键方便,不过实测座椅升温速度较快,舒适性令人满意。此外,测试车型主驾驶座椅还配备了三组记忆功能。

  在主驾驶座椅测试中,凡尔赛C5 X的驾驶员座椅最前端和最末端之间的距离为25cm,可调节前后距离与高低调节幅度均较大,能够满足不同身材驾乘者的多样化需求。

  多功能方向盘支持手动上下以及前后调节,实测上下可调节角度为7.9°,前后可调节距离为4.5cm,可调节范围适中。

  凡尔赛C5 X后排中间座位配备了独立头枕,尺寸与两侧座椅头枕相比略小,不过由于支持上下调节,还是能够对不同身高乘员的头部进行有效支撑,舒适性表现令人满意。

  中央扶手箱整体尺寸较大,表面采用皮质面料包覆,枕靠舒适性不错。中央扶手虽然不支持前后移动和角度调节,不过驾驶员处于正常坐姿时,依旧能够将手肘轻松枕靠在上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