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越级的体验 实拍雪铁龙凡尔赛C5 X

来源:网通社 时间:2023-04-18 09:57作者:杜金翼编辑:王厅

  就在前不久,雪铁龙C6的单车直降9万的降价热潮席卷了整个车圈,使其销量一度暴涨,可谓是抢尽了风头。但也正是因为雪铁龙C6的大降价,让旗下另一位旗舰车型凡尔赛C5 X身处”左右为难“之地,于是雪铁龙做出了大胆的决定,对凡尔赛C5 X进行增配和配置下放,也就有了我们今天将要看到的23款全新凡尔赛C5 X,具体都有哪些变化,让我们慢慢来看。

  车身尺寸方面,全新凡尔赛C5 X的长宽高分别为4805/1865/1505mm,轴距为2785mm。值得一提的是,凡尔赛C5 X的空载离地间隙达到了193毫米,接近角与离去角分别达到了18°和23°,甚至超过了不少主流SUV。这也让它在同级别领域称为独一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