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经典与创新的融合 试驾2022款哈弗H6国潮版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4-25 07:10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空间:乘坐毫无压力

  乘坐空间方面,身高为178cm的体验者进入前排,调整好座椅后,头部拥有两拳距离。储物空间方面,哈弗H6国潮版的储物数量相当惊人,除常见的车门板储物槽和手套箱外,挡把正前方还设计了一个储物格,同时还支持手机无线充电;挡把的右侧则设计了一个小型的储物格,可用来放置车钥匙;而挡把的后方设计了两个杯架和一个储物槽,可容纳零碎物品。此外,中控下方区域进行了掏空处理,从而营造出一个容积十分可观的储物槽。

  保持前排座椅不变,体验者来到后排,此时头部空间拥有一拳距离,腿部达到了两拳,同时中央地台基本不存在凸起,因此不会影响到中间乘客乘坐舒适性。储物空间方面,后排表现较为常规,除后门板和前排座椅后置物袋外,空调出风口下方还设计了一个小型的储物槽。

  后备厢方面,哈弗H6国潮版整体表现令人满意,不仅容积较大,左右还分别采用掏空处理,可分类摆放物品。将地台掀起后,底部配备的是非全尺寸备胎。另外,后排座椅支持比例放倒,放倒后,后备厢的进深得以延长,并且可形成完整平面,搬拿物品较为便捷。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