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2021款上汽大众ID.3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4-01 07:09作者:贾冀鸥编辑:张航

  四、空间配置测试环节

  作为与消费者息息相关的空间测试方面,在此前的试驾文章《城市电动潮玩 试驾上汽大众ID.3 Pro版》,我们已经对其乘坐空间进行了体验,而此次将从日常生活中接触同样较多的储物空间及其便捷性等方面进行评测。

  总体来看,上汽大众ID.3车内储物空间的布局虽然与传统燃油车略有出入,但整体数量和容积表现仍然可圈可点,不过前排杯架配备的限位装置并没有出现在后排,好在后排杯架尺寸合理,常规600ml水瓶放置其中不容易出现晃倒的情况。

  前/后车门储物槽容积相当可观,储物能力出色。同时,在中控台下方还配备了一个网兜,适合放入手机或钱包等体积适中的随手物品。此外,由于新车未提供中央扶手箱,所以在中央通道后方配备了一个带有滑动盖板且容积较大的储物槽,十分实用。

  上汽大众ID.3的后备厢支持车内开关、后备厢按键以及遥控钥匙等多种方式开启。后备厢内部非常规整,几乎看不到轮拱侵占的痕迹,空间利用率较高。同时,掀开后备厢地台还能看到下方有一个横向的储物槽,可以用来放置随车工具。

  对于上汽大众ID.3的后备厢基础数值,我们也进行了实测,开口长度为75cm;开口宽度为96cm;后备厢进深为82cm;后备厢地台与内部车顶的垂直高度为77c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