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2021款上汽大众ID.3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4-01 07:09作者:贾冀鸥编辑:张航

  三、多媒体配置测试环节

  上汽大众ID.3标配10英寸多媒体触控屏,内置智慧车联系统4.0,界面显示清爽简洁,功能一目了然,并且支持自然语音控制等多项车联网功能,能满足目前主流的使用需求。

  对于日常使用最多的收音机功能我们也进行了测试,点击主界面的多媒体功能,在左侧功能栏选择收音机即可进入收音机功能界面。系统提供了当前所在地所能搜到的所有电台列表,并且通过车联网功能匹配了图标以及中文名称,便于选择。此外,如果列表中没有想听的电台,可以点击右上方的图表,进入手动调台界面,确定后点击保存即可。

  上汽大众ID.3全车配备了四个Type-C接口,分别位于前排储物槽内以及前排中央扶手后方,可以满足车内所有乘客对电子设备充电的需求。但遗憾的是车内并未找到12V电源接口,扩展能力稍受影响。

  上汽大众ID.3的导航系统在输入目的地时会根据关键字快速联想出相关信息,即便测试车处于离线状态,也能够进行联想搜索。确认后,导航会提供三条线路规划并显示预计行驶里程和时间等信息,供驾驶者参考。正式开始导航,指引信息除了在多媒体触控屏上显示之外,还可以映射至全液晶仪表,便于查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