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智能车机评测:东风悦达起亚全新嘉华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3-10 07:09作者:贾冀鸥编辑:赵旋丞

  3、舒适性应用评测

  全新嘉华的前排座椅只能通过物理按键调节,但车机系统中集成了对后排座椅的控制,这主要是考虑到如果后排乘客酣睡休息,驾驶员可以方便的控制后排座椅令乘客获得更舒服的姿势。

  同时,车机系统还可以控制后排座椅的通风/加热功能,如果后排乘坐的是不太精通电子设备的老人,驾驶者能够辅助进行操作。此外,系统还支持将座椅加热/通风以及方向盘加热功能与空调系统联动,比如冬天系统检测到空调设定温度与车外温度差值较大时,会自动开启座椅加热和方向盘加热,十分贴心。

  值得一提的是,全新嘉华还配备了后排乘客视图功能,能够通过车内摄像头观察后排乘客的状态,并支持乘客交谈功能,通过车内麦克风和扬声器进行交流,通话质量十分清晰,这项功能在同级别车型中是非常少见的。

  此外,嘉华的车机系统中还内置了几种座舱环境主题,其中“大自然的声音”可模拟各种环境下的声音,同时屏幕还会配上相对应的画面,绝对是哄娃入睡和提升车内氛围的利器。而开启“安静模式”后可以将后排音响静音,并且前排播放音量被控制在25以下,可见全新嘉华对后排乘客的照顾非常周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