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智能车机评测:东风悦达起亚全新嘉华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3-10 07:09作者:贾冀鸥编辑:赵旋丞

  二、软件系统

  1、软件参数

  全新嘉华搭载的百度智能互联系统3.0是基于安卓底层进行开发的,支持OTA升级。开机速度较快,基本上车辆启动后稍等大概2-3秒左右就可以对系统进行操作。此外,在主菜单或设置菜单中都可以找到“Web手册”功能,但需要手机扫码后进行查看。

  2、基础应用评测

  全液晶仪表支持4种主题模式,并且可以随着驾驶模式自动切换,也可以手动选择。其中“Dynamic”模式仅支持手动开启。

  主界面上的连接图标并不是通常理解的与各种设备连接选项,而更像是投屏功能,如果激活了百度CarLife功能,图标会自动变成百度CarLife的图标样式。而常规蓝牙连接功能仍然需要进入设置界面,选择“设备连接”进行操作。

  全新嘉华的蓝牙功能操作比较直观,上手并不难,但实测与iPhone进行连接时会偶尔出现连接失败,并且即便连接成功也存在后续无法自动连接的情况。同时,不知道是不是手机软件的问题,蓝牙连接成功后用iPhone自带的Apple Music播放音乐会出现明显的卡顿,连接十分钟左右后会有所改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