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智能车机评测:东风悦达起亚全新嘉华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3-10 07:09作者:贾冀鸥编辑:赵旋丞

  2、硬件评测

  全新嘉华车内保留了大量实体按键,中控屏下方为多媒体控制区域,其中包含地图、导航、多媒体以及快捷键等多个触控式按键。两侧旋钮左侧为音量控制,向下按为静音,右侧为快捷旋钮,可以设置歌曲切换或地图放大/缩小功能,但在实测中发现开启内置的QQ音乐,旋转旋钮并不能实现切换上一首/下一首歌曲。

  下方则是传统的空调控制面板,单色液晶屏左右两侧为前/后风挡快速除雾的物理按键,下方则为两个温度调节拨杆以及诸多触控式按键。按键功能标注清晰,易于上手,这种传统的布局方式更利于驾驶过程操作。

  多功能方向盘按键布局合理,左侧主要负责多媒体和语音控制功能,右侧则可以控制行车电脑以及全速自适应巡航设置。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