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智能车机评测:东风悦达起亚全新嘉华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3-10 07:09作者:贾冀鸥编辑:赵旋丞

  4、地图导航评测

  无论是多媒体系统的主菜单还是实体触控式按键,都分别提供了地图和导航两项功能,但两个功能都是进入百度地图同一个界面,并没有区分,设置两个图标和两个按键或多或少显得有些冗余。

  导航系统为百度地图,操作方式与手机导航软件并无二致,操作简单。有意思的是系统中加入了“轻导航”功能,开启之后会以地图视角显示,而非常见的随动模式,这样可以更直观的查看车辆在地图中的位置,同时还可以快捷添加加油站或卫生间等途径点,更适合知道目的地大概地点但不太清楚路线时使用。

  常规导航中规中举,车速显示、限速显示、路口放大图、道路指引信息以及随动视角的地图显示方式,一切都那么熟悉。同时,导航的指引信息还可以映射至全液晶仪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