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城市电动潮玩 试驾上汽大众ID.3 Pro版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3-08 07:09作者:赵旋丞编辑:张航

  内饰:简洁而又实用

  对于长年接触大众车型的消费者来说,ID.3的内饰能够给予人们新鲜感,车内各个零部件都是崭新的,并且车内布局和设计也都与燃油车有所不同。此外,新车还最大限度地利用储物空间,再多杂物也都能被合理地安置下。

  我们这台试驾车的内饰颜色主要以白/黑配色为主,个人相当喜欢纯白色的方向盘,很有高级感,但不知道日常打理起来是否困难。方向盘多功能按键采用触控式设计,操作时还会有震动反馈,小细节拿捏得不错。

  ID.3采用了5.3英寸液晶仪表,虽然整体尺寸不大,但内部功能显示足够全面,导航路径也可显示在这上面。

  ID.3采用了10英寸多媒体触控屏,系统的整体反应速度需要给个赞,完全不存在卡顿现象,基本点到什么就会立即显示内容。同时多媒体界面的各个组件是支持自定义位置的,操作方法与手机移动图标是一致的,消费者可根据自身使用习惯调节功能位置。此外,系统内部功能也是颇为丰富的,除应用市场支持多个App下载外,还支持智能家居互联,提升了日常便利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