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重新认识不带任何回忆 试驾捷尼赛思GV80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1-17 07:10作者:李健利编辑:赵旋丞

  捷尼赛思GV80标配“预感知电子控制悬架”,舒适模式和运动模式下的体验差别还是挺大的。先说运动模式,调整到运动模式后,主驾驶位座椅会自动“夹紧”,能够更好地包裹住驾驶员身体。此时,车辆路感会变得十分清晰,尤其是方向盘的感知会更加明显,不过无论是急躁的变速箱还是略显激进的悬架,哪里都感觉怪怪的,而深踩油门迟疑几秒后的爆发,也实在显得不够优雅。相比之下,舒适模式才是GV80正确的打开方式,凭借整车出色的隔音降噪表现,风噪、胎噪以及发动机噪音传递到车内的少之又少,再加上主动降噪功能的辅助,安逸平稳的驾乘环境谁会不爱呢?

  捷尼赛思GV80采用前双叉臂/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结构,整体调校风格明显偏向舒适。或许是车身略显庞大,也或许是细节调校稍有些过,在碾压过一些沟坎或不平整路面时,车厢横向的多余晃动还是挺明显的。好在车身纵向的弹跳控制得比较得体,底盘并不会发散,整体稳定性尚可,舒适性表现令人满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