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重新认识不带任何回忆 试驾捷尼赛思GV80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1-17 07:10作者:李健利编辑:赵旋丞

  捷尼赛思GV80配备三温区自动空调,对于这个级别的车型来说,只能说是勉强及格,如果后排空调也支持温区控制那就更完美了。配置方面,车载空气净化器和车内PM2.5过滤装置能够满足日常使用所需,但必须要说,对于一个豪华品牌车型,负离子发生器以及车内香氛系统的缺席,不免还是会让人感到遗憾。

  舒适性配置方面,真皮材质座椅宽大舒适,内部填充也相当柔软,承托感受很好。前/后排(第二排)座椅均支持加热及通风,分段式电动天窗搭配后排电动遮阳帘,采光和私密性均得到了完美的照顾。第二排座椅同样支持电动调节,尤其是在“老板位”,通过调节前/后排座椅的位置,怎么都能找到一个舒适惬意的坐姿,虽然“平躺”不下来,但也真的不用吹毛求疵。所谓豪华,这便是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