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2021款广汽埃安AION Y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12-15 07:09作者:李健利编辑:贾冀鸥

  三、多媒体配置测试环节

  2021款广汽埃安AION Y车内配备14.6英寸悬浮式中控屏,采用卡片式布局,使用操作较为便捷。系统内置广汽埃安与字节跳动合作研发的火山车娱应用,包含抖音视频、西瓜视频、今日头条等多个APP,且应用市场内还可下载其他APP,但数量较少。

  对于日常使用频次最多的收音机功能我们也进行了测试,AION Y未配备传统的FM收音机,但内置喜马拉雅APP中可提供FM电子收音机功能。FM收音机界面简单整洁,收藏电台时只需点击“心形标记”即可,方便日后查找。

  2021款广汽埃安AION Y车内共配有3个USB接口,我们对USB接口的电压与电流进行了测试,基本都能达到5V/1A,充电效率表现令人满意。

  高德导航想必已经无需再多言,操作简单便利,而且几乎不需要任何的学习成本。目的地输入支持多种输入方式,其中语音识别率很高,推荐日常使用该方式。此外,手写输入也比较方便,导航系统支持地名联想功能,输入目的地后,导航系统默认会提供多种路径可选,当然驾驶员也可自行规划路线。全液晶仪表能够同步显示导航信息,包括路线指引以及距离显示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