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2022款深蓝SL03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6-24 07:09作者:李健利编辑:赵旋丞

  作为一个非常“新”的品牌,深蓝汽车于2022年4月13日正式发布,7月份推出旗下首款车型——深蓝SL03。后续仅用时9个多月,这款车型的累计交付量就已经超过5万台,可以说是一鸣惊人。深蓝SL03基于长安EPA1纯电平台打造,不仅整体设计科幻前卫,而且配置表现也相当出色,再加上颇具诚意的价格,能够取得如此耀眼成绩也就不足为奇了。对于这样一款面向家用市场的“爆款”车型,深蓝SL03的实用性表现究竟如何?本期《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就来揭晓答案。

  测试车辆:2022款深蓝SL03 515纯电版

  官方指导价格:18.99万元

  一、功能性配置测试环节

  2022款深蓝SL03采用感应解锁功能,当持钥匙靠近车辆时便会自动解锁并伸出隐藏式门把手。上车踩下制动踏板,挂入D挡后便可直接行驶。

  后备厢尾门支持中控屏、车外按键以及遥控钥匙三种开启方式,搭配电动尾门,日常使用十分便利。

  机舱盖的开启开关位置位于驾驶席前部左下方,开启时需要先拉动车内开关,然后开启位于机舱盖底部的开关后即可顺势掀起。2022款深蓝SL03的机舱盖内部配有两根液压支撑杆,硬件配置出色,无论开启还是关闭都比较轻松。需要注意的是,作为一款纯电车型,深蓝SL03引擎盖下方是前备厢,目测容积表现还算不错,比较实用。

  对于消费者来说,门槛离地高度一定程度上决定了上下车的便利性。根据实测结果来看,2022款深蓝SL03门槛离地高度为390mm,日常上下车比较轻松。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