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2021款广汽埃安AION Y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12-15 07:09作者:李健利编辑:贾冀鸥

  二、舒适性配置测试环节

  测试车主驾驶位配备座椅记忆、三档加热以及座椅通风功能,副驾驶座椅加热支持选装。前排座椅为电动调节,控制按键位于坐垫下方,使用较为顺手。座椅记忆、加热及通风功能的设置均集成在中控屏内,通过快捷菜单栏即可开启相关功能的界面,操作并不繁琐。

  在主驾驶座椅测试中,AION Y的驾驶座椅最前端和最末端之间的距离为23cm,座椅行程可调范围适中,能够满足绝大多数驾驶者的乘坐需求。

  多功能方向盘支持上下手动调节,经实测,方向盘上下可调节角度为9°。虽然角度可调范围比较宽泛,但由于不支持前后调节,因此整体表现差强人意,不过就实测来看,驾驶员还是能够比较轻松地找到舒适的驾驶姿势。

  2021款广汽埃安AION Y的后排仅有两侧座椅提供独立头枕,而中间位置并没有头枕,表现不能令人满意。两侧头枕面积较大且填充柔软,支持上下调节,能够对乘客头部进行有效支撑。

  前排中央扶手面积适中,表面由皮质材料包裹,触感舒适。虽然扶手并不支持任何调节,但由于位置合理,因此依然能够为驾驶员手肘提供一定支撑,表现尚可。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