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2023款零跑C01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6-26 07:09作者:赵旋丞编辑:刘学

  零跑C01是基于C平台打造的第二款车型,并采用CTC电池底盘一体化技术,代表了零跑全域自研的最新成果。而随着新车的上市,14.98万元的起售价更是打破了国产纯电中大型价格的“地板”。要知道,这是一款中大型轿车,再结合较为丰富的配置,性价比直接拉满。那么新车在日常实用性方面表现如何?今天我们就来实测一下。

  测试车辆:零跑C01 2023款 525舒享版

  官方指导价格:14.98万元

  一、功能性配置测试环节

  2023款零跑C01与绝大部分造车新势力的车型一样,均采用无独立启动按键,踩住刹车,随后挂挡即可行驶,整体操作较为便捷。

  零跑C01的后备厢开启方式支持车内触屏、车外按键以及遥控钥匙三种开启方式。不过由于没有配备电动后备厢,且关闭后备厢时没有太多合适的发力点,因此关闭后备厢时较为费力。

  机舱盖的开启开关位置位于驾驶席前部左下方,开启时需要拉动车内开关两次,随后直接上掀机舱盖即可。前机舱盖采用双液压挺杆支撑,并且重量较为适中,操作便捷省力。

  对于消费者来说,门槛离地高度一定程度上决定了上下车便利性。根据实测结果来看,2023款零跑C01门槛离地高度为420mm,驾乘人员日常上下车较为便捷。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