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测试吉利远景X6 PRO 价低但品质可不低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11-03 09:02作者:罗鑫编辑:王厅

  我的同事自从参加过吉利星越L的试驾之后,对吉利这个品牌是赞誉有加,而吉利也确实在近期发布了不少让人好感度倍增的车型。除了星越L之外,星越S、帝豪L都有着让人眼前一亮的设计以及产品实力,但在人们都在关注吉利高端车型的同时,又有多少人还记得吉利入门级的远景系列。这个曾经为吉利贡献过很高销量的车型系列也终于在近期有了新动向,远景X6推出了改款车型,并且命名为远景X6 PRO,改款之后顶配车型售价不到9万元,如此有诱惑力的价格,它是不是也能像吉利旗下的新车型一样带给我们足够大的惊喜呢?

  本次测试的车型为2021款吉利远景X6 PRO 1.4T 自动尊贵型,厂商指导价8.99万元。经过《X-TEST车辆评价评测体系》“跑分”测试,它最终取得了67.5分的成绩(总分100分),推荐指数3星半。

  不得不说吉利确实在家族化上做的很到位,而且远景X6 PRO的外部造型升级很全面,并没有出现“虎头蛇尾”,只在车头做改变而忽略车尾的情况。虽然整体的车身轮廓变化不大,但使用“能量音弦”的前脸以及层次感分明的车尾还是足够让人惊艳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