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带你去远方 试驾吉利新远景SUV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7-22 07:10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很多消费者在购车过程中都垂涎那些价格昂贵且体型庞大的SUV,认为其性能出色,越野能力强且足够安全,憧憬着能载着全家人其乐融融的自驾出游。然而谁说一次令人回味无穷的自驾游只能拥有具备了以上几点的SUV才能实现?吉利新远景SUV也有着同样的底气。此次试驾的地点位于海拔3200米的青海湖畔,在一天的体验之后,可以发现即便在含氧量较为稀薄的高原,也无法阻挡它那颗想要带你去远方的初心。

  外观:细节小幅改进

  新远景SUV在车身尺寸方面与老款车型并无二致,主要变化集中在前保险杠造型方面。雾灯区域装饰由竖状变为了横状,使得横向视觉效果得到了充分的延展,车身姿态更低,也更为动感。同样的设计还应用到了后保险杠处,雾灯区域精致的改进凸显设计感。同时,底部防擦饰板的面积有所缩减,加之两侧镀铬排气装饰,美观程度大幅提升。

  细节方面,新远景SUV与老款车型的变化也并不大,前脸上半部分的设计基本未做太大变动,此次试驾的顶配车型大灯组依旧由点状LED日行灯带与带有透镜的卤素大灯组合而成。水滴涟漪样式的前格栅已经成为了代表吉利品牌的标志性元素,环环相扣的中网造型很有层次感,与全新设计前保险杠搭配更为搭调。

  后保险杠底部的排气口为镀铬装饰,真正的排气依旧采用了隐藏式的单边单出布局形式。双色双五辐的轮辋十分耐看,配合225/65 R17的佳通轮胎,较厚的胎壁能辅助吸收路面的细碎颠簸,能有效提升舒适性,这一点在试驾过程中体现的十分明显。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