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领悟均衡之道 试驾2021款上汽大众途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10-27 07:09作者:李健利编辑:贾冀鸥

  内饰:外刚内柔 从容有度

  借着本次中期改款,途昂换装了与途昂X完全相同的内饰风格,无论整体布局还是细节设计,均升级为大众最新的家族语言。副驾驶前侧配备了一块发光饰板,质感颇为出色。相较于老款车型,新款途昂的内饰采用更多曲线元素,悬浮式中控屏造型简约,中控台处也通过简化物理按键,进一步提升了精致感。此外,上深下浅的配色方案也营造出比较年轻动感的氛围,整体感觉更具活力。

  作为MQB平台的“升级版”,MQB Evo平台针对电气化和智能化方面进行了诸多改造。新款途昂正是基于MQB Evo平台的产物,因此其也毫无意外地掀起了“触控风暴”。包括灯组控制模块、方向盘多功能按键、多媒体以及空调控制区域,新款途昂均采用了触控操作方式,实用性暂且不谈,总之科技感确实是提上来了。

  多媒体部分,新款途昂标配12英寸中控屏,内置MOS 3.2智能交互系统,支持高德导航、手机互联、语音识别控制以及车联网等目前主流的功能。语音助手整体感觉比较聪明,对于指令的识别理解以及响应速度都能令人满意,而且智能语音的话术表达也比较贴近真人交流,相比于冷冰冰的“机器人”感觉要好很多。哈曼卡顿音响系统效果出色,内置多种设置及调节,能够适应不同种类的音乐类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