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向完美蜕变 试驾2022款广汽本田雅阁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10-25 07:09作者:赵旋丞编辑:苏楷

  内饰:车机系统大幅升级

  内饰方面,新款雅阁延续了老款车型布局,各功能区域划分清晰,易于驾驶者上手操作。而最大不同之处在于,新车换装了10.25英寸中控屏,并且内部搭载了最新的Honda CONNECT 3.0智导互联系统,用户体验得到大幅提升。此外,新车中控台以及车门内侧的装饰件发生了细微变化,镀铬饰条和饰板均有所增加,更具档次感。

  新款雅阁最具亮点地方就在于中控搭载的Honda CONNECT 3.0智导互联系统,弥补了此前一直被诟病的车机系统短板。在功能性方面,该车机支持语音控制、车家互联、手机远程控制以及OTA在线升级等,同时UI界面也焕然一新,看上去更加主流一些。

  在语音控制方面,驾驶者可通过“你好,本田”进行激活,同时也可以自定义唤醒词,反应速度也令人满意。此外,当发出“我饿了”指令,系统便会推荐附近美食餐厅。另外,新车与QQ音乐、喜马拉雅以及天猫精灵高度融合,消费者也可以通过语音控制,自行在车机系统上点外卖。

  此外,Honda CONNECT3.0智导互联系统还可支持远程车控,例如查看车辆续航、打开空调等功能,而在未来,更多丰富功能可进一步通过OTA在线升级实现,给予消费者更新鲜的用车体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