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向完美蜕变 试驾2022款广汽本田雅阁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10-25 07:09作者:赵旋丞编辑:苏楷

  悬架方面,新款雅阁锐·混动依旧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组合。由于车身姿态较为低矮,重心较低,因此在高速上和过弯时具有良好的稳定性。同时,在经过较大落差的坑洼和面对连续减速带时,车内会迎来一定得冲击,但处理得比较干脆利落,而面对细小颠簸路面时,悬架处理得虽不是特别干净,但也不会令人烦躁。

  转向方面,新款雅阁方向盘转向力度并不是十分轻盈,并且随着车速的提升更加沉稳,对于喜爱驾驶的小伙伴来说是个讨喜的事情。此外,在隔音方面,新款雅阁较老款车型也有了提升,前排车窗采用了双层夹胶玻璃,能够很好地隔绝车外噪音,而对于A柱两侧的风噪,时速达到140km/h才会显现出来,整体表现不错。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