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向完美蜕变 试驾2022款广汽本田雅阁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10-25 07:09作者:赵旋丞编辑:苏楷

  2018年,第十代雅阁实现年轻化的华丽转身。时至今日,上市3年便累计收获超过65万用户,连续两年夺得中高级轿车市场销量冠军,而在庞大的用户群体当中,90后车主占比超过一半,年轻化的转型成功获得了年轻用户青睐。如今,第十代雅阁迎来中期改款,这一次新车着重针对外观细节、多媒体配置以及动力输出进行优化升级,不断完善配置、补足短板,向着完美再度进化。

  外观:细节升级 新增配色

  对于十代雅阁,我认为不妨称其为“时代”雅阁。自换代以来,新车外观便处处充斥着运动且朝气蓬勃的气息,广受90后、95后年轻消费者关注,而我也在路上见过不少“黑武士”雅阁改装车,着实吸睛。对于中期改款雅阁来说,新车在外观细节之处有所升级,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度则较老款车型增加15mm,轴距依旧为2830mm。

  细节方面,新款雅阁前格栅左右两侧面积进一步加大,提升了前脸气势。两侧羽翼式LED前大灯和尾灯均支持流水式点亮效果,科技感更足,同时尾灯内部灯腔也变得更加时尚,辨识度也更高了。此外,我们试驾的混动版车型尾标取消了“HYBRID”标识,采用了e:HEV全新标识。

  轮胎方面,试驾车型采用了全新18英寸运动轮毂,展现出高级的运动质感,轮胎尺寸为235/45 R18。

左侧为新增极速绯红配色;右侧为新增威尼斯蓝配色

  在车身颜色方面,此次新款雅阁还新增加了极速绯红、极夜流银、格陵兰白以及威尼斯蓝四款全新配色。同时新车还新增了幻夜运动套件,包括电镀黑前格栅、进气格栅电镀黑饰条、外后视镜黑色涂装、黑色鲨鱼鳍天线以及黑色扰流板等,更显年轻范儿。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