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能否后来者居上 试北京现代库斯途2.0T

来源:牛车网时间:2021-09-03 09:12作者:柳志鹏 编辑:王雨

  外观:个性有型

  外观设计部分,库斯途绝对是独特个性的那个,相较于目前市场上大多数MPV比较保守的设计理念,库斯途的设计风格相对大胆很多。并且,无论是细节,还是在线条的勾勒上,都要大胆不少。

  库斯途的前脸设计采用北京现代最新的家族式设计,且不论细节如何,就这样前脸设计,就已经足够惊艳了。这个前脸面积非常夸张,并将全LED大灯以及日行灯融入其中,灯光未点亮之前,整个前脸更有整体性。

  灯组部分,采用全LED光源,灯组内部则为透镜和反光碗的组合,排列的方式显得很有秩序感,但实际功能性部分,是没有矩阵式大灯那么有科技感的。而LED日行灯则被隐藏在整个中网之内,“钻石”设计语言让整个前脸具有非常高的辨识度。

  而在车身尺寸部分,库斯途的长宽高分别为4950/1850/1734mm,轴距为3055mm。相较于我们常见的MPV,库斯途的车身侧面同样融入了楔形的设计元素,特别是前后轮毂处与车身同色的不规则的设计,让整车呈现出了非常年轻的感觉。

  库斯途车身底部还有一些与其他MPV车型不一样的设计,那就是底部四周的防剐蹭护板设计,将整车的视觉重心提高了不少。特别是在车尾部分,加上底部的银色护板设计,让整个车尾更像是一辆SUV车型。

  不仅如此,库斯途的尾部还采用了非常犀利的贯穿式后尾灯设计,内部灯带点亮后辨识度极高,并且内部灯组排列有序,呈现了非常强的精致感。

  总结:

  从此次成都车展便可以看的出来,往后的MPV市场绝对不再是别克GL8、本田奥德赛的天下了。库斯途相较于其余竞争对手,以17.58-21.88万元的预售价来看,性价比已经非常之高。同时,在空间部分库斯途的三排座椅都是可用状态。

  而在配置部分,库斯途更是非常出色的。除了拥有可用的L2级别智能驾驶辅助系统之外,智能车机互联部分也要比这些老对手强上很多。并且,在舒适性配置部分,第一、二排座椅为全电动调节,均支持座椅加热、通风、无线充电等等,都是库斯途的优势所在。

  那么,以20多万元即可买到顶配车型的预售价来看,在国产MPV和老派MPV对手中,你会选择以韩系品牌为代表的库斯途这款MPV车型吗?毕竟品质和动力部分,北京现代还是相对靠谱不少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