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环保顾家的理性选择 试驾上汽大众ID.6 X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9-01 07:09作者:李东编辑:张航

  内饰:用料做工更显高档


  ID.6 X的内饰与ID.4 X如出一辙,其中中控区域更是采用了大众集团最新的家族化设计,虽然缺乏一些新意,但不论是科技感还是功能性都无可挑剔。用料和做工方面,ID.6 X也与ID.4 X拉开档次,空调出风口和车门门板等部位加入了镀铬装饰,搭配仪表台中间的压花工艺面板,内饰质感明显提升。

  12英寸悬浮式显示屏支持触控操作,并且在屏幕下方还提供了触控按键和快捷导航物理按键,只是日常使用过程中很容易误碰到触控按键,按键布局还有待优化。硬件方面,屏幕搭载高通骁龙840八核处理器,在算力和扩展性方面表现出色,实测系统响应灵敏,没有出现延时或卡顿的情况。功能方面除了常规的多媒体、导航、语音控制,还支持苹果CarPlay&百度CarLife以及智能家居控制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