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环保顾家的理性选择 试驾上汽大众ID.6 X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9-01 07:09作者:李东编辑:张航

  空调系统可以通过CLIMA按键或屏幕开启,空调控制面板全部采用触控操作,只有空调温度支持触控按键调节。配置方面,测试车辆配备了三温区自动空调,并且支持智能空调,可以独立开启除霜、手部加热、脚部加热/降温、快速加热/冷却以及新风等功能,此外,该空调系统还支持预约功能,可以自定义开启时间,非常方便。

  舒适性配置方面,ID.6 X全系标配全景天幕,虽然无法开启通风换气,但整体采光面积十分可观。测试车辆前排座椅均支持电动调节,并且提供了三档加热/通风,还配备了按摩功能,除了加热和通风功能需要在中控屏操作外,其余功能均可通过座椅边上的物理按键开启,日常使用便利性不错。值得一提的是,ID.6 X还提供了同级别罕见的方向盘加热功能,对于北方用户来说非常实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