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环保顾家的理性选择 试驾上汽大众ID.6 X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9-01 07:09作者:李东编辑:张航

  在新能源浪潮的席卷之下,各大汽车厂商都在加速电动化进程。对于多年稳居全球汽车销量冠军的大众来说,选择中国作为推广其纯电动车的主要汽车市场可谓相当明智。因此,继年初引入ID.4系列车型后不到半年时间,大众在华又推出了ID.6系列产品,首款车型便是上汽大众ID.6 X。

  外观:厚重却不笨重的设计


  同样出自大众MEB平台的ID.6 X有着鲜明的家族特征,比如贯穿风格的LED灯带以及分层式的下格栅,整体造型与ID.4 X保持高度相似。不过,由于定位更高尺寸更大,ID.6 X的线条设计更富力量感,同时车头也显得更加厚重,带给人十足的安全感。

  封闭式格栅内部集成了贯穿式LED灯带,可以与前大灯同时点亮,增加辨识度与科技质感。异形前大灯造型十分饱满,内部采用矩阵式LED光源,并且搭载了先进的IQ.Light技术,带有迎宾唤醒和离车休眠光效功能,提供人性化的照明场景。配置方面搭载了雨雾模式和转向辅助功能,有效提升恶劣天气和夜晚的行车安全。

  为了不让整车显得过于笨重,设计师采用了一系列优化手段,包括在分层式下格栅中间增加点阵装饰元素,同时侧面采用了双重腰线与双重裙线,并且车顶线条在尾部急剧下沉,营造出一丝灵动感。轮胎部分配备的是韩泰万途仕Ventus S1 evo3系列产品,主打静音和舒适性,轮圈采用低风阻设计,符合ID.6 X的定位。尾部设计与车头基本呼应,红黑白三色组合的LED尾灯不仅造型前卫,功能方面同样配备了IQ.Light技术,支持动态迎宾灯功能,并且中间的品牌LOGO也能点亮,点亮后视觉效果出色。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