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玩越野有它就够了 2022款哈弗H9试驾体验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21-08-20 09:24编辑:王雨

  实际驾驶感受怎么样?

  当然这里也要点赞博格华纳-双速TOD智能四驱系统,该系统可根据道路状况,判断前/后轮转速差,主动分配前/后轴动力,根据情况自动介入调整,避免车轮打滑;而需要提升扭矩容量时,也可将扭矩容量由850N?m提升至1200N?m,提升复杂路况下的使用耐久性和稳定性,同时又降低TOD过热保护频次。

  这里还要着重说一下TAB坦克掉头,这也是专业越野的黑科技配置(虽然没机会体验),但听教练讲解,该功能开启之后车辆会自动锁死转弯方向的后轮,极限路况下转弯直径减小2m,大大提升了车辆转弯的通过性。

  总结:此次情景试驾虽然越野难度很低,大部分H9的越野功能没有体会到,但还是要说一句,对于售价不到30万的车型来说,这款车型的配置真的足够丰富,空间也真的足够大,最最重要的是,哈弗H9加注92号汽油即可,可谓是皮实耐用不娇气,再加上2022款科技性能的提升,在全地形、高性价比、硬派越野的基础上更要增加一个智能的标签,所以拥有这样一辆车玩越野真的足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