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分析报告>正文

二手车分析:哈弗H9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8-30 07:09作者:李健利编辑:贾冀鸥

  购买二手车虽然对消费者而言是颇为实惠的选择,但是消费者也总会心有顾虑,担心选到事故车、泡水车、大修车等问题车辆。实际上,相比于实体性贬值(有形损耗),二手车综合分析法中提到的“原车制造质量”因素,往往更加容易被人忽略。此外,二手车的车源情况、价格走势以及召回与否同样也是判断一款二手车是否值得购买的重要因素。作为国内领先的缺陷汽车产品信息收集平台,车质网基于大数据分析,将陆续对各品牌二手车型进行全方位评估,从而为大家提供直接有效的参考信息。本期评估对象为哈弗H9各年款车型,详细分析见以下内容。

  1、车型年款分析

  哈弗H9于2014年11月3日正式上市,后又推出多个年度改款车型。2021年9月15日,哈弗H9完成中期改款。目前,在二手车市场中,哈弗H9有2015款、2016款、2017款、2020款和2022款,共5个年款车型可供选择。

  作为哈弗品牌旗下的旗舰车型,哈弗H9外观设计力量感十足,非常符合其“硬派SUV”定位。前脸采用家族式格栅设计,车尾竖置尾灯搭配“大书包”造型,视觉效果极具辨识度。内饰采用对称式中控台设计,大面积软质材料搭配木纹饰板,营造出不俗的豪华感。动力方面,哈弗H9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60kW,最大扭矩324N·m,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2017款车型针对发动机进行了重新调校,最大功率提升至185kW,最大扭矩355N·m,传动系统升级为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后续的2020款车型为了满足国六排放标准,对发动机再次进行调整,最大功率调低至165kW。

  中期改款后,2022款车型在外观、内饰、配置以及动力等方面均有优化升级。前格栅采用四边形设计,搭配直瀑式镀铬中网,视觉效果更为年轻动感。内饰经过重新设计,配备全液晶仪表以及12.3英寸中控屏,无论功能性还是科技感都相当出色。虽然动力配置与参数均保持不变,但是满足了最新的国六B排放标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