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标杆的自我超越 试驾广汽丰田全新汉兰达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8-06 07:09作者:赵旋丞编辑:贾冀鸥

  提及中型SUV,广汽丰田汉兰达可以说是“打遍天下无敌手”般的存在,得益于优秀的产品力,汉兰达甚至能够与高一级别的上汽大众途昂、别克昂科旗等车型一较高下。不仅如此,自2009年国产上市以来,汉兰达累计销量已高达110万台,至今仍在持续热销。如今,全新一代汉兰达时隔8年如约而至,将主打“5+2+7”的生活理念,即5天代步+2天郊游+7天旅行。那么全新汉兰达在驾乘感受方面具体表现如何?本次试驾活动我们便来一探究竟!

  外观:精致化的转变

  在塑造颜值这件事上,丰田近几年的作品可谓让人眼前一亮,例如凯美瑞、雷凌等,无不在向年轻人示好。同样基于丰田最新TNGA架构打造的全新汉兰达,颜值方面同样没有令人失望,在延续“大块头”造型的同时,各细节之处都彰显精致感。此外,全新汉兰达车身尺寸较老款车型有着全方位提升,车长已经接近5米,轴距达到了2850mm,令竞品感到汗颜。

  细节来看,新车前脸依旧采用梯形进气格栅,只不过面积有所减小,同时内部采用黑色饰条进行点缀,周边则用镀铬饰条进行包裹,视觉效果颇为精致。两侧头灯造型十分细长,内部灯腔较老款车型看上去也更有神韵。

  尾部造型依旧十分饱满,细长的尾灯与头灯相呼应,下方则采用硕大的银色下包围。略有遗憾的是,或许由于全新汉兰达在售车型全系均搭载混动系统,因此采用了隐藏式排气布局,稍显低调。

  轮胎方面,该试驾车配备的是邓禄普SP SPORT MAXX 050+轮胎,该轮胎以操控性著称,同时不惧湿滑且舒适的驾驭体验令人印象深刻,保证了驾驶者的各项需求,具体规格为235/55 R20。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