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外在奔放 内在不凡 试驾起亚智跑Ace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7-12 07:09作者:张宇编辑:李东

  该车配备的双温区自动空调可以分别对主驾和副驾两侧的温度单独进行调整,操作方式可以通过点击屏幕或是下方的空调触控面板进行操作。不过,空调UI显示界面略微有些小,且风格布局并不利于快速操作,不过适应一段时间后会有改善。下方的触控面板看起来则十分高级,排列布局井然有序,操作起来相对更加顺手。此外,后排也配备了空调出风口,但不能对温度进行单独控制。

  座椅部分,智跑Ace采用了仿皮面料进行包裹,虽然不是真皮材质,但实际触感表现依旧非常细腻。另外,座椅靠背中央还加入了“GT”字样的刺绣,再加上橙色座椅缝线,整体造型很有运动感。不过,即便是顶配车型,也只有主驾驶席支持电动座椅调节,副驾仍为手动调节。此外,顶配车型还可以选装前/后排座椅加热,前排座椅为三档温度调节,后排座椅为两档温度调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