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外在奔放 内在不凡 试驾起亚智跑Ace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7-12 07:09作者:张宇编辑:李东

  内饰:活力上身 品质更高

  相比于外观,内饰的变化可谓翻天覆地,全新打造的驾驶座舱看起来更加年轻,非对称式的中控台还采用双色处理,在黑色主体基调衬托之下,中控台上的橙色皮革装饰,视觉效果非常突出,为内饰增添了一丝运动气息。

  试驾车型配备了彩色全液晶仪表,可以提供更加丰富且清晰的车辆信息,切换不同驾驶模式,液晶仪表也会切换对应的背景UI,气氛沟通效果相当不错。真皮多功能方向盘能为驾驶员提供更好的握感,不过,比较遗憾的是方向盘仅支持上下两向调节,一定程度上限制了驾驶舒适度。不过,智跑Ace中控台设计虽然十分出彩,但材料上主要以硬塑料为主,个别部位手感表现略微生涩。

  10.25英寸悬浮式中控屏也是此次升级的一大亮点,中控屏外部采用倒梯形设计,但内部触摸屏依旧为矩形设计。内置的百度智能网联3.0系统不仅支持在线音乐播放,同时,还可以实现在线导航以及控制智能家居设备等功能。另外,系统内还集成了一套声音模拟装置,可以播放海浪、下雨、下雪天气的声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