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都是上头惹的祸 试驾2021款特斯拉Model 3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6-16 07:09作者:朱玉翔编辑:刘迎

  空调风向的控制一直都是特斯拉Model 3最具新意的部分,贯穿式隐藏出风口通过滑动中控屏的风向来调节,不过每个区域左右两侧只能镜像调整,多少还是有些约束。此外,新的控制系统支持爱犬和露营模式,前者可以保持锁车后车内的通风,后者能够保持车辆一直通电,不会因为主驾没人而断电,其他乘客可以一直享用空调了。

  在舒适性配置方面,新车的提升不大,仅仅是增加了方向盘加热功能。在30℃的晴朗天气下,没有遮阳帘的全玻璃车顶虽然并不算晒,但你依旧可以很清晰的感受到来自头顶的“辐射”,会不会晒黑我们不得而知,但多少还是会影响空调效率和电耗的表现。新车主/副驾均提供了12向电动调节,且整车5个座位均提供独立座椅加热,不过这个功能仅能通过中控屏控制,只能麻烦司机师傅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