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都是上头惹的祸 试驾2021款特斯拉Model 3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6-16 07:09作者:朱玉翔编辑:刘迎

  车价上涨、黑屏死机、刹车失灵,作为当下最“火”的车型,关于特斯拉Model 3的话题可谓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可即便如此,特斯拉Model 3在2021年前几个月依旧拥有接近2万的月均销量,到底是什么样的魔力让如此庞大的消费群体愿意冒着各种风险去选择它呢?让我们通过此次体验试驾来找到答案。

  外观:细节黑化 强调运动

  此次试驾的2021款Model 3高性能版延续了老款车型造型,扁平的车头和溜背式的车身依旧是它的最大亮点。此外,新车在车身饰条、车侧摄像头和门把手处进行了黑化处理,为新车营造出更加彻底的运动气质。

  细节方面,新车的LED大灯进行了升级,近光灯加入了透镜,虽然造型上稍显突兀,却能获得更好的照射效果。此外,除了使用了性能更好的倍耐力P ZERO系列轮胎外,新车的轮圈造型也不再“遮遮掩掩”,将自己“暴力”的一面展露无遗,大尺寸的制动卡钳更是吸睛。而新车的隐藏式门把手依旧需要将把手“按出”,仅适合左手单手操作,且手小的人也无法单手完成,非自动弹出的设计也让试驾车门上布满了划痕,这个设计还是有很大的提升空间的。此外,新车还增加了电动后备厢和前排隔音玻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