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新动力再启程 试驾2021款路虎发现360PS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6-07 07:09作者:李健利编辑:赵旋丞

  空间:日常家用游刃有余

  身高178cm的体验者坐进前排,头部空间大约一拳左右,横向空间十分宽裕。储物方面,新款发现5的前排储物空间十分丰富,而且容积也都相当大。门板储物槽开口很大,此外车门拉手也采用了封底设计,能够用于放置手机。中控台底部配有储物槽,左侧还带有无线充电板。空调控制面板可以向下开启,内部是隐藏式储物槽,由于采用了绒布面料作为内衬,因此即便放置零碎物品也不会产生磕碰,细节设计满分。贯通式杯架内部带有限位器,而且中部及后端还设计有储物槽,放置手机非常合适。试驾车选配了冰箱,位于中央扶手箱内部,如果不开启制冷功能,该处也可当作一般储物槽使用。

  保持前排座椅不变,体验者来到第二排,头部空间同样约为一拳,当座椅位置最靠后时,腿部余量为两拳,如果将座椅移至最前,那么腿部空间就仅剩一指左右。第二排座椅乘坐感受与前排相似,而且中间地板全平,乘坐空间及舒适性俱佳。

  储物方面,后排的储物空间也相当丰富,门板储物槽设计与前排类似,空间较大且带有空间划分。前排座椅后部配有置物袋,除了杂志文件等物品,放下水瓶也并不吃力。中央扶手尺寸短小,内部仅有两个水杯架,除此之外再没有设计其它储物空间。

  坐进第三排需要先电动放下第二排座椅靠背,然后再将座椅手动向前推移即可。开口空间尚可,实测进出第三排并不狼狈。第三排空间表现中规中矩,如果将第二排座椅移至最后,那么膝盖基本会顶到座椅,空间略显局促。头部余量大约在三指左右,顶棚内凹设计外加后部天窗的存在,使得第三排的头部空间还算宽裕,而且视野相当通透,并不会产生特别强烈的压抑感。适当调节第二排座椅位置,第二、第三排都可以获得还不错的腿部空间,因此发现5的第三排座椅并不鸡肋,还是具备了一定的实用性。不过,第三排座椅的坐垫很薄,而且地板也偏高,因此不太适宜长途乘坐。配置方面,第三排设计有储物槽以及空调出风口,对于乘客的照顾还算充分。

  后备厢部分,新款发现5的表现几乎无可挑剔,电动尾门支持感应开启,日常使用十分便利。第二及第三排座椅全部支持电动比例放倒,控制按键均位于后备厢左侧,此外还有独立按键可以控制悬架高低,以便搬运大件物品。座椅放倒后可以形成纯平的储物空间,将第二排座椅也放倒时,最大进深可达2m。后备厢末端配有可放倒的隔板,承载能力较强,而这也是对老款发现上下对开式尾门设计的一种致敬,实用之余也充满了传承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