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用代差“硬刚”老牌合资 体验吉利星瑞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21-04-12 09:34编辑:王雨

  接下来面对的就是诸多的弯道了,场地规划的线路其实就是金卡纳赛道中加了两个趣味科目。由桩桶摆放做成的小型金卡纳包含了高低速弯道、麋鹿测试和蛇形绕桩,主要考验车辆的操控性以及悬挂特性。由于场地限制,弯道有些会设计得很急,往往都是车速刚提起来就得马上刹车。

  总结

  在本次简短的体验中,星瑞的优势展露无遗,与沃尔沃同源的Drive-E T4动力+CMA超级母体平台加持,在天生的机械能力方面已经对同级车型有了代差的优势。在编辑参与的赛道对比车型绝对速度的比拼中,它也毫无悬念地大比分获胜。就赛道的表现来说,吉利星瑞展现出了在11万-15万价格区间内几乎绝无仅有的极强的机械素质,就动态表现而言,它确实能配得上这个级别近乎满分的优秀作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