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风格大变颜值提升 全新吉利星瑞内饰曝光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09-11 08:42作者:王略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9月10日消息,日前,全新一代吉利星瑞的内饰在网上曝光,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与银河L6十分相似,豪华感直线上升。

  从图中可以看到,新车换装了全新样式的D字型方向盘,换挡方式也变为了怀挡。并取消了部分实体按键,空调等开关全部集成到了中控大屏之中。

  值得一提的是,新款星瑞中控屏并没有与岛台相连,在其下方预留出了手机储物槽,预计将会配备无线充电功能,并配备有散热通风口。

  此外,从车内材质来看,采用了类似木纹的装饰,配合大面积软性材质包裹以及黑白配色,整体的豪华感得到一定提升。

  来到后排,座椅的空间表现很好,腿部空间比绝大多数的紧凑型轿车都优秀,毕竟它的轴距达到了2.8米,而车身长度也超过了4米8。

  除了内饰得到改进,新车的外观也采用了同样的设计。

  前脸部分,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进气格栅的轮廓进行了调整,整体的质感提升很明显,格栅上继续采用直瀑式的装饰条点缀。车的大灯也进行了调整,大灯的下方三角形的空气导流槽还采用了类似于金戈样式的镀铬装饰。

  侧面来看,新车与现款车型变化不大,但尾部采用了很有层次感的车身轮廓,尾灯呈贯穿式的布局,看起来很有质感。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型号为BHE15-BFZ的1.5T雷神发动机所组成的油电混动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和扭矩分别为120kW和255N·m,匹配3挡DHT混合动力专用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