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再显硬汉本色 试驾2020款路虎卫士110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3-30 07:10作者:张航编辑:张宇

  空间:表现优秀 满足日常使用

  在空间表现上,身高180cm的体验者坐进车内后,空间表现很宽裕。调整好座椅后,头部空间还有两拳以上的余量。前门板空间十分宽裕,在放入500毫升水瓶后,后部空间还有较大余量。贯穿式中控台也可当作一个空间巨大的储物槽,底部内凹式设计也可防止物品跌落。前排杯架具有较大纵深,内部的限位器也可对水瓶和水杯有效固定。在杯架前方和后方还分别配有储物格和中央扶手箱,内部空间也值得肯定。另外,中央扶手箱内还配有车载冰箱。

  保持前排座椅位置不变,体验者来到后排,头部和腿部的空间均达到了两拳以上,表现依旧可圈可点,但是在储物空间上,后排要略逊于前排。后排门板放入一瓶水后,已经没有剩余空间。后排杯架内部依旧配有限位器,可对水瓶和水杯有效固定。前排座椅后方的储物袋内部也有较大空间,可放置多本书籍杂志等物品。

  后尾门依旧是经典的侧开门设计且配有电吸门功能,实用性表现出色。在后备箱容积方面,该车在常态下的容积为857L,当后排座椅放倒后,容积可扩展至1946L。后排座椅放倒后可与后备箱形成近乎纯平状态。在尾门内部还配有较深的储物槽,可放入各种随车工具。此外,220V电源接口以及空气悬架升降按键也装配在后备箱内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