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款路虎卫士上市 售68.8-102.8万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8-25 12:32作者:王雨编辑:王厅

  在2023成都车展上,新款路虎卫士正式上市,新车推出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68.80-102.80万元。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车对配置和价格进行调整,提供90和110两种版本车型。

  外观方面,新车与在售的路虎卫士保持相同,方正的车身线条硬朗而不失时尚感,有着浓郁的路虎家族特征,辨识度颇高。在细节方面,新增的90S、HSE版提供了全新的COUNTY外观套件,并且还额外提供了3种撞色车漆与轮圈可选。在车身颜色方面,2024款卫士取消玉龙白、大屿山古铜色车漆。

  本次路虎卫士还首次推出了110XS版车型,新车在外观方面有着诸多变化,包括轮眉和部分细节采用了车身同色设计,搭配复古的头灯组以及硬朗的外观设计,彰显出不俗的硬派特征。在配置方面,相比老款HSE版车型,新车取消了主动式电子差速锁、扭矩矢量分配系统、真皮方向盘加热、后排加热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款路虎卫士依旧提供2.0T、3.0T+48V轻混、5.0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21kW、294kW、386kW,峰值扭矩分别为400N·m、550N·m、625N·m。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匹配8AT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