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再显硬汉本色 试驾2020款路虎卫士110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3-30 07:10作者:张航编辑:张宇

  该车采用了三区恒温空调系统,通过操控台上的两个硕大圆盘旋钮就可进行操控,同时在中控屏内也可对车内空调系统进行操作。除此之外,全新一代路虎卫士内部还配备了车载空气净化器、车内PM2.5过滤以及负离子发生器,保障车内空气质量。

  在小编的印象中,路虎卫士似乎就没有与舒适性沾过边,但在体验过全新一代卫士后,瞬间改变了脑海中的固有认知。前排座椅乘坐非常柔软,支撑性和包裹性均值得肯定。前排座椅还支持12向电动调节,座椅可调节范围较大,并且还支持加热、通风功能,舒适度毋庸置疑。此外,新车还加入了方向盘加热以及后排座椅加热功能。

  全景天窗以及“阿尔卑斯之光”侧窗为车内增加了采光效果。对于这个侧窗,完全不必担心安全问题,路虎给全新一代卫士车顶中部加入了高强度钢梁,以保证车顶的车身刚性。此外,流媒体后视镜显示也很清晰,照射范围广泛,有效避免了后方盲区。HUD平视系统也可提供挡位信息、越野状态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