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怀揣V8的黑武士 试驾2023款路虎卫士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10-30 07:09作者:许诺编辑:李东

  如果你有200万元的购车预算,你会选择高调的奔驰G级还是低调的顶配路虎卫士呢?相信我,别犹豫,选后者吧!它绝对会给你带来惊喜。没错,我说的就是我们今天要试驾的这台搭载V8发动机的路虎卫士。它与我们常见的普通卫士有所不同,光站在面前就足以被它的气场所“威慑”了。

  外观:黑武士般的凶悍

  对于这台路虎卫士而言,它不需要过多的性能套件来加持,被黑化的外观已经让它有足够气场。无论是从哪个角度看去,这台“黑武士”足以俘获所有男人的心。相比上一代卫士来看,这一代车型有着更时尚前卫的造型,虽然看起来没有那种老味道,但它属于耐看型,越看越有味儿。

  在车身尺寸方面,试驾车辆的长宽高分别为5018mm*2008mm*1967mm,轴距为3022mm。这样的尺寸已经是相当巨大的了,所以车辆气场不光是设计层面,在体型上也需要做到足够大才可以。值得一提的是,车辆有着30.1°的接近角、37.7°的离去角以及22°的纵向通过角,数据也是相当可观的。

  其实对于这台车来说,细节方面才是重中之重。首先就是车身上的红色标识,无论是车头的DEFENDER标识还是车侧的V8 LOGO,看起来都相当“凶狠”。同时,侧面的进气口也是车侧的点睛之笔,这样的设计有利于避免吸入浑浊的脏空气,帮助其达到0.9米的涉水深度。此外,车尾外挂式的备胎,也凸显了新车的越野属性,看起来野味十足。

  试驾车辆还配有路虎卫士家族独有的阿尔卑斯山之光侧顶窗,在传承了车型文化的同时还提高了车内的采光性。对于这个侧窗,完全不必担心安全问题,其车顶中部加入了高强度钢梁,以保证车顶的车身刚性。

  轮圈方面,试驾车辆搭载了22英寸五辐式轮圈,每根辐条都很粗壮,看起来格外硬朗,匹配规格为275/45 R22的马牌轮胎。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