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再显硬汉本色 试驾2020款路虎卫士110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3-30 07:10作者:张航编辑:张宇

  内饰:豪华中彰显硬派气息

  全新一代路虎卫士内饰采用了全新设计语言,相比上一代车型来说,简直是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贯穿式中控台采用了大量真皮面料包裹,搭配点缀在前操控台上的木纹装饰,彰显豪华气息。此外,中控台还运用了一体化镁合金横梁,极大程度上保证了车身结构强度,同时与裸露在外的螺丝钉搭配起来,使得野性与豪华完美融合在了一起。

  方向盘采用了铝合金切割而成,同时在表面还喷涂了纳米粉末,与方向盘外部的真皮材质搭配起来很有工业气息。12.3英寸液晶仪表显示清晰,可提供车辆状态、行车电脑、导航、多媒体等多种信息。

  10英寸镂空中控屏显示同样细腻,内部融合了最新的InControl OS 2.0系统,这是该系统首次在捷豹路虎品牌旗下车型中使用。整个系统触控反应较为流畅,且融合了车辆大部分功能。这套系统在硬件层面上采用了14纳米工艺的骁龙820a系列处理器,并集成了x121te解调器,可实现600mbps下行速度和150mbps上行速度,因此该系统有着较强的运算能力,且整体触控反应也较为灵敏。

  在功能方面,其搭载的语音识别功能可对多媒体、导航以及电话进行调节。此外,它还支持苹果car-play和百度car-life手机互联系统。在有网络的前提下,该系统还支持导航、地图更新、信息娱乐以及SOTA在线功能。

  值得一提的是,全新一代路虎卫士还采用了全新开发的eva 2.0新车身电子架构,通过SOTA在线升级功能,可对车辆的制动、底盘以及发动机等多个核心电子模块进行升级。此外,当有软件需要更新时,系统会推送给车辆并在后台下载。下载完毕后,系统还会提醒驾驶员进行更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