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旅途中的好伙伴 试驾2021款奥迪A6 Allroad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3-15 07:09作者:张航编辑:贾继鸥

  内饰:彰显科技之美

  新车内部整体样式与全新一代奥迪A6L差别不大,大面积软质搪塑+钢琴烤漆材料的包裹以及实木饰板,彰显豪华气息。四辐式真皮方向盘外加不规则的镀铬饰条手感较为舒适,两侧的多功能按键手感也较为紧实,具有较强的阻尼感。此外,在方向盘后部还配有拨片,增加了日常操控性和可玩性。12.3英寸液晶仪表显示效果出众,可以为驾驶员提供多媒体信息,导航地图以及各种各样的车辆信息。

  当下,奥迪中控台双大屏设计无疑是最具科技感的,上部10.1英寸中控液晶显示屏内部依旧配备了MMI智能网联系统,内部UI界面较为素雅,触感灵敏,在操作时屏幕还有震动反馈,可有效防止驾驶员出现误操作的行为。在功能上,它支持导航、语音识别、手机互联以及车联网功能,可完全满足日常所需。值得一提的是,语音交互功能识别率较为准确,对于大部分口音也可识别出来。不足之处在于,该屏幕以及钢琴烤漆面板容易沾染指纹,需经常打理。

  而下部的8.6英寸触控屏幕则主要服务于空调系统,同时这块8.6英寸屏幕在使用导航时可与上方的10.1英寸中控屏幕进行联动,上部屏幕负责显示地图,下方屏幕负责提供地址输入。在音响方面,该车并没有配备我们熟知的B&O音响系统,但普通音响依旧可以提供良好的音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