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争当标杆的实力派 试驾2021款吉利星瑞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3-01 07:09作者:张航编辑:李东

  内饰:科技感强配置丰富

  内饰上,吉利星瑞采用了“时空交叠座舱”设计语言,整体造型较为平直,中控台空调出风口以及贯穿镀铬饰条将中控台分为上下两层。其上部为蓝色,下部为米色,且均采用皮质面料包裹,提升了内部档次感和层次感。

  12.3英寸液晶仪表盘显示相当清晰,其分辨率达到了1920x720,同时内部还配备了ArmCortex-A15数字流处理器和瑞萨数字控制器,以增强图形处理和现实效果。此外,该仪表盘还可根据驾驶模式变换显示样式,具有绝佳的观赏性。三辐式真皮方向盘采用了平底设计,方向盘大小适中,手感也很细腻。两侧多功能按键也有较强的阻尼感,可控制多媒体、导航以及巡航等功能。

  12.3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内部搭载了GKUI操作系统,屏幕触感较为灵敏,但在操作时偶尔会出现卡顿。在有网络的前提下,可提供百度/高德导航、QQ音乐、OTA升级、智能家居生态等功能。此外,登录GKUI账号后还可对语音唤醒词等功能进行设置。该车搭载的语音交互系统反应也很灵敏,可识别多种语言。在音响方面,试驾车配备了BOSE音响系统,全车共有10个扬声器,声音环绕较为出色。值得一提的是,该车还配备了“三指飞屏”功能,在使用导航时,可通过“三指飞屏”将导航信息投射到仪表盘中,具有极强的科技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