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不负轿跑之名 试驾奔驰CLA 260 4MATIC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12-28 07:09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空间:不多不少,刚刚好

  身高175cm的体验者坐进前排,头部空间一拳三指,横向与纵向空间均留有余量,前排乘客能够有比较宽松的乘坐体验。储物方面,储物槽数量较少,但容积表现比较出色,前排杯架内还配备了折叠式的限位器,能够有效防止饮料瓶出现晃洒的情况。

  保持前排座椅不变,体验者来到后排,头部空间两指,腿部空间一拳,作为一款轿跑车型来说,乘坐空间表现中规中矩。储物空间方面,后排储物槽的数量有些少,当然这与其轿跑车型的定位也不无关系,毕竟后排仅是为了短途应急使用,并不太适合长时间乘坐。

  全新奔驰CLA 260的后备箱内部较为规整,整体表现与同平台的北京奔驰A级轿车相似,均没有出现轮拱侵占空间的现象,空间利用率很高。同时,在扩展性方面,全新奔驰CLA260后排座椅可以4/2/4比例放倒,而北京奔驰A级轿车的后排座椅则全系不可放倒,可见前者的功能性要更为出色。此外,该车的后备箱内部还配备了4个锚点,这在同级别车型中并不常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