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中庸赢天下 测试上汽大众帕萨特 330TSI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0-12-24 09:08作者:苏玉阳编辑:王厅

  帕萨特——空间够用 座椅配置高

  对于一台标杆级中型车,乘坐以及储物空间的表现,严重影响着一台车的乘坐和使用体验。本次测试的全新一代帕萨特,轴距达到了2871毫米,相比老款车型轴距增加68毫米,想必也就带来了更加出色的空间表现。中配车型就配备了3组座椅记忆以及“老板键”,可以说是非常厚道了。同时也能证明,帕萨特真的是一款很懂消费者的车。

  帕萨特的车内储物空间并不丰富,但绝对是够用了。水瓶、钱包、钥匙和手机等物品都能找到专属于它们的位置安放,可以说其空间的布局和规划是比较合理的。

  帕萨特的空间表现虽然并不夸张,但绝对能够满足商用和家用。虽然对于帕萨特来说,后排的乘坐空间才是消费者最为关注的,但帕萨特也并没有缺少对前排乘客和驾驶员的关怀,在主副驾驶座椅都配备了10向电动调节功能。而行李厢空间表现上,帕萨特521升的标准行李厢空间,在将后排座椅进行放倒后,行李厢空间便可以轻松达1000升左右。即使冬季滑雪和长途旅行,也能够完美应对。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